聖劍傳說3 - 霍克艾 職業資訊
一階
盜賊
兩手持刀向敵人砍去,對其造成傷害
二階
光屬 遊俠
擁有變化多端能力的萬能型職業。透過附加異常狀態的魔法與陷阱等特殊的特技,將敵人玩弄於股掌之間。
戰鬥中使用道具時,有10%的機率不會消耗道具
向敵人投擲大量的刀刃,對其造成大範圍傷害
闇屬 忍者
以忍術攻擊為特徵的妨礙型職業。藉由削弱敵人來製造出有利的狀況。
戰鬥中在HP100%時,提升10%魔法攻擊力
使出分身,讓揮下的刀刃化為3次斬擊,對敵人造成傷害
三階
光光屬 漫遊者
可學會各式各樣的輔助魔法,能夠使戰鬥向有利方向發展的支援型職業。
戰鬥開始時,對我方全體成員隨機附加能力上升效果
扔出薔薇轉移敵人的注意力後,以匕首攻擊敵人,對單一敵人造成傷害
光闇屬 俠盜
能夠學會強大的陷阱攻擊的職業。透過變化多樣的特技,無論遠近都能進行攻擊的萬能型職業。
獲得道具時,有20%的機率能獲得2倍數量
以匕首使出如同迅雷的無數次斬擊,對單一敵人造成傷害
闇光屬 忍者大師
活用強化忍術進行攻擊和妨礙敵人的職業。可以使用大範圍攻擊的忍術,使戰鬥處於優勢。
使用必殺技後的30秒內,提升10%攻擊力、魔法攻擊力(效果不重複)
從敵人眼前隱匿身形,再透過伴隨著爆炸的攻擊,對單一敵人造成傷害
闇闇屬 夜刃
擁有高攻擊力與即死能力的攻擊型職業。透過削弱能力與異常狀態攻擊將敵人逼到絕境後,再華麗地給予致命一擊。
攻擊陷入異常狀態的敵人時,有10%的機率能使敵人立即死亡
幻化出分身同時攻擊複數的敵人,造成大範圍傷害
四階
光屬 守寶妖精
兼具漫遊者的輔助能力,以及俠盜泛用性的最高階職業。透過自動替夥伴強化的技能,無論遇到何種敵人都能放心戰鬥。
將能力值下降效果轉變成能力值上升效果
連續投擲暗器,對單一敵人造成大量傷害
闇屬 復仇者
兼具忍者大師的妨礙能力,以及夜刃攻擊力的最高階職業。對上被削弱的敵人時,能夠發揮出無比的威力。
戰鬥開始時,對全體敵人附加攻擊力下降效果
以特殊的鎖鍊束縛敵人並用靈氣強化過的匕首進行攻擊,對單一敵人造成大量傷害
新增時間 2020-07-15
最後更新 2022-02-10